关于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7-09-08 点击量:
一、需要哪些资料?
    1、贷款申请表。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www.csls.cdb.com.cn),在系统内录入个人信息,提交贷款申请并导出申请表,也可以在市教育局学生管理中心取贷款申请表。
    2、家庭经济困难证明。学生持申请表到就读高中或村(居)委会或镇(街道)民政部门进行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3、学生本人录取通知书(新生)或学生证(在校生-旧生)原件及复印件。
    4、学生本人和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
    5、学生本人和共同借款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如果学生及共同借款人不在一本户口上,需出示双方户口本原件)。
 
二、如何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1、学生网上申请;
    2、确认家庭经济困难状况;
    3、市教育局学生助学管理中心对材料进行审查,签订《借款合同》、《约定与承诺书》
    4、就读高校确认回执信息(学生是否到校报到);
5、9月20日将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合同上交学院助学中心(14125室),逾期无效(贷了不款)
6、国家开发银行发放贷款。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助学中心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