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8-30 点击量:
        新学期,新征程!经过两个月的暑假,迎来了秋高气爽的开学季。8月28,29日为我校20级、19级学生秋季开学分批返校日。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增强学生们的防疫知识素养,切实保护学校师生们的生命健康,保证学校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8月29日19:-21:00,我校组织19、20级各班召开主题为“疫情防控第一课”的班会。
       班会主要内容是以宣传校园疫情防控知识为主,对学生进行纪律、安全教育,发放书本、统计返校学生人数和对未返校学生一一进行跟踪了解情况。经巡查,各班学生精神面貌好,经统计当天学生返校率达92.3%。
       通过此次班会,明确了学校疫情防控各个方面的防疫要求。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学习教育,继续加大关于疫情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为在校的所有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学生处老师巡查各班班会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