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信息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量:
        2021年10月21日,信息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于中午12点半,在14栋教学楼14119课室举办了新一届2021级纳新大会,参与人员有信息学院院领导与老师们,信息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全体成员与2021级新生。

(陈裕雄院长会前讲话)
        纳新大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由陈裕雄院长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学年的团总支与学生会工作进行概括总结并给予肯定。他指出了团总支与学生会的纽带作用,并强调学生干部们应该具备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理好自己班级、学校之间的关系,同时更要注重学习,从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纳新大会的第二项议程,由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辜淳锴师兄给新生们讲解,团总支与学生会的有关章程,以及工作原则,应注意的细节问题。接着,团总支副书记李婷婷师姐带领着全体人员,手握拳头郑重在宣誓,响亮的宣读声是团总是与学生会热诚服务同学的坚定承诺。
       大会最后,刘会龙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谆谆教诲,言语中充满了对新生们的期许,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期许,引领着团总支与学生会这个大集体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刘会龙副院长总结发言)
        纳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2121级新生们的加入,为这个大集体增添了活跃的氛围和积极的动力,满怀期待的他们,准备踏上征程,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和满腔的热情,未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个集体中展现自我,彰显青春!


信息学院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