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试翔,放飞梦想——馨语广播台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量:
        本网讯 2020年9月22日晚上8点,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馨语广播台于14119大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团委书记伍晓冰、李沙老师、各机构社团代表以及馨语广播台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由大会主持人致词开场,馨语广播台指导老师李沙老师上台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部的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并表示对广播台接下来的一年有新的期待与展望。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接下来是由伍晓冰书记和李沙老师分别为台长刘敏玲、副台长邱薇静、副台长谢杨及各部门干部颁发聘书,三位台委与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并进行合影留念。他们分享了在广播台一直以来积累的工作经验,与同台小伙伴一起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在台里忙碌而充实的工作中得到的许多收获与感想。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来自大三的师兄师姐们不约而同感慨今年面临的特殊状况,为无法和大二的小伙伴们拥有更多的相处时间,教他们学会更多东西而深感惋惜,尽管时光匆匆,依旧不舍,依旧感情深厚。此后,他们对广播台全体成员送出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大二的小伙伴们与即将注入的新血液一起带领馨语广播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紧接着大会来到新任干部名单公布环节,由台长刘敏玲公布新一届干部名单。其中,新任广播台台委分别是:台长陈嘉燕同学,副台长潘静、李炫同学。随后,由新一届台委会成员及新上任的各部门部长发言,对未来在广播台的工作、对自身的要求作出规划,希望和广播台每一位小伙伴共同携手,各部门相互协作,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工作与挑战。最后,大屏投影上出现了一幅幅画面、一张张面孔,熟悉而亲切,昔日与小伙伴一同工作的点滴经历涌上心头,每个人都沉浸在回忆里,难忘且感动。
        换届大会在馨语广播台的台歌《唱得响亮》这首熟悉旋律中接近尾声,大家纷纷十分默契的开始大合唱,一曲毕,在场的所有小伙伴大声且整齐地喊出“让温馨的话语传遍南职的每个角落”,这声口号久久回荡在整间大教室。最后,广播台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馨语广播台换届大会完美落下帷幕。在此,祝愿馨语广播台在新的一年可以越办越好!(  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陈培亮   文/记者部/编辑部周学玲/朱子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