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阳光,牵手希望——校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量:
       本网讯  时光如由潺潺而流的清泉,不经意间,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已如期而至。2020年10月10日晚上19:3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在14119课室举行2020年换届大会。
       大会由两位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首先是领导致辞,校团委伍晓冰书记因工作的原因无法来到换届大会现场,但她通过线上对即将上任的干部们寄予厚望,也为即将卸任的2018级干部们送上祝福,并表达了校学生会的发展期望。
       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是颁发聘书,陈雪妮主席为18级干部颁发聘书,范冠涛主席、朱华玲主席为18级干事颁发聘书。接着,2018级的主席团成员分别上台作工作总结,同时也分享了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成果;紧接着其他干部们也纷纷上台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工作的艰辛与喜悦,同时对新干部和新干事的希望与要求,表示愿大家不计付出,不留遗憾,接稳接力棒,怀着热忱之心,继续奔跑。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宣布19级干部名单,陈雪妮主席宣布新任干部名单后,并带领新任干部们进行宣誓,新任干部们右手紧紧握住拳头,跟着主席大声宣誓,把誓言牢牢地记在心里。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会旗交接仪式。新老交替,薪火相传,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仪式,传递的不仅仅是任务,而是肩上的责任,是成员互相之间的信任。
       会议第五项议程是由新任主席团成员发表感言,他们表示将会主动服务同学,服务社会,服务学校,关心社会,听从老师,帮助同学,努力把校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便发扬光大。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校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将会带领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创新篇章。(图/校学生会信息部 张琦  文/办公室 何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