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志策划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量:
        本网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青年义工服务总队于在2020年12月14日晚上20:00在14111课室举行南职青年义工服务总队策划书培训会,由2019级干部邝祥意主讲,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校青志大二部长团与2020级各部门干事。

培训会现场
        在培训会上,主讲人邝祥意耐心地讲解如何撰写活动策划书,其中包括了策划书的封面、策划书第二页的具体细节、策划书的基本格式以及落款处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如何撰写策划书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邝祥意表示,策划书作为目标规划的文字书,是实现目标的指路灯,同学们要充分认识一份可执行、可操作的策划书对活动顺利开展的价值和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让同学们懂得一份策划书对于一个活动顺利开展的意义,同时也加强新时期大学生自身素质建设,以便将来能更好的面对社会的挑战,适应当今社会的人才需求。(图/校青志宣传部  文/杨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