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方得始终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校团委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工作职能,校团委于2020年12月22日晚上七点半在13515举行周一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兼职副书记汤泽楠、柯炜仪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兼职副书记汤泽楠、柯炜仪表示恭喜通过最后一轮考核正式加入校团委的大一干事们,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保持初心,不忘加入校团委的初衷,在校团委这个集体中发光发热。
        随后由学生兼职副书记汤泽楠对本周工作进行部署,最后,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团委时光里,希望大一干事们能够积极锻炼自我,与各部门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从而更好的进行校团委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得大一干事们对今后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也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本次例会的内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团委可以走向一个新的未来,拥有每一个更好的明天!(图/校团委宣传部 李权津、王胜年  文/陈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