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激情无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深校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之间的了解,增进校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为往后的工作协助培养默契。校学生于2021年5月15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侧门口举行 “趣味运动,友谊活动”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撕名牌大战,交换名字以及123木头人等项目。首先开始的游戏是撕名牌,各部门分别派出了各自队员组成队伍进行开展游戏。双方可以采用运动战或者正面对战,前提在不伤害对方的情况下把对方的名牌撕下的那一方获胜,游戏开展得非常激烈,可见每组队员都很拼命地保护自己的名牌及同时保护自队的女生。游戏开展不到十分钟,橙队由于一心追击蓝队,未能保护自队女生而导致全军覆没,可言是舍大取小了。蓝队分工合作派人保护自队女生,又派人去撕对方名牌,最后拿下得了第一轮的胜利。第二轮由男生两人为一组组队展开了一场男人之间的较量,场面更为激烈,最后蓝队又一次取得了胜利。此次游戏使各部门之间的友谊更近一步,并发扬了团队协作互助的精神,使各部门小伙伴在活动中得到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紧接着是第二项游戏“交换名字”,参赛者围成一个圆圈,由文艺部部长钟晓萍主持讲解了本次游戏,由最开始的不熟悉在场参赛者的名字到清楚每个人所对应的名字,游戏进入了高潮阶段,最后剩余的参赛者为获胜者。此次游戏让各部门成员更加了解对方,打破各部门之间的生疏感。
        最后进行第三项游戏“一二三木头人”,第一轮由主席团主席符伟华当“傀儡”喊出游戏口令“一二三木头人不许动”,随着号令的发响,在场游戏人员纷纷朝着前冲上去,游戏过程中激烈但也感受到大家认真对待每一个游戏的态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为校学生会的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亲密感,为他们未来的无间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校学生会传媒部    文/办公室 李日云、房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