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点击量:
        2021年10月12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隆重召开,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吴启远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副校长卢东亮、团委书记伍晓冰、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
        大会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首先,学校团委伍晓冰书记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由校学生会主席符伟华作《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在过去一学年中,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紧跟时代步伐,奋斗无止境,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校团委伍晓冰书记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校学生会主席符伟华作《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大会进入选举环节,与会代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4位主席团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文怡、顾高权、谢煜琳。在随后进行的学生会委员会候选人的投票中,选举产生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李明俊、张文智、张文怡、林清清、钟玉桃、顾高权、揭光兰。
        在公布选举结果后,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在今后学生会能坚持正确方向,持续深化改革,紧密联系同学,紧密围绕 “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作总结讲话
        最后,全体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