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展翅翱翔——馨语广播台2021年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点击量:
        馨语广播台在14119大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李沙老师、各个机构和社团的代表。
        会议伊始,首先由吴启远副书记上台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广播台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他希望广播台全体成员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并期待广播台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创造佳绩。
        随后,由广播台台长陈嘉燕发言,她向广播台的干事们分享了加入广播台以来积累的工作经验以及对自己进入广播台以来的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总结,并且表达了对新一届干部的期望。
        紧接着,由吴启远副书记和李沙老师分别为台委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同时也为各个部门的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环节结束,由台长陈嘉燕公布新一届干部名单,并分别邀请新任干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带领广播台全体成员团结协作,让广播台工作再上一层楼。
        最后,全体观看工作视频,共同回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酸甜苦辣,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大家充满着感动与不舍。当台歌《唱得响亮》响起时,大家不禁热泪盈眶。
         “让温馨的话语,传遍南职每个角落。”是广播台的口号,也是广播台服务的宗旨。期待新一届广播台干部们担起职责,与同学们团结一致、相互合作,带领广播台走向美好的明天。(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余韵如  文/记者部/编辑部 陈丹莹/彭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