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清洁

发布时间:2015-06-0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2015年6月3日下午,由院义工联合会牵头、学院六个学生机构共同举办的清洁校园活动在14栋教学楼前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扫除校园卫生死角。
虽然当天下午天气炎热,但学院机构志愿者们都准时集中到14栋教学楼前,活动开始前,团委张长宝书记说道,本次活动主要是清理好校园死角残存的垃圾,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同时也能培养大家的清洁意识。随后,在学院六大机构各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拿起清洁工具前往所要负责的区域。
此次清洁范围是旧足球场,篮球场,人工湖和校道绿化带等地方。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他们分工合作,细致认真地打扫,烈阳无法阻挡他们积极的脚步,他们反而默契十足地将绿化带里的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全部清理,这充分体现了大学生顽强的意志力。最后,六大机构的男生们一起分工合作,将1栋到6栋宿舍2楼的公共平台全部清理打扫干净。
此次清洁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环境的重要性,更让我们学院六大机构之间的关系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愿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越办越好。/馨语广播台记者部 庞杨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