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迹(第九周)

发布时间:2014-11-07 点击量:

在党员中开展紧密结合岗位

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迹

(第九周)

 

思政部

争做积极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模范

本学期我部心理学老师李红梅外出访学,因此心理学专业老师比较紧缺,我部车敬上老师主动承担责任,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本学期承担了每周26节课的繁重工作任务,而且没有因工作量繁重影响教学质量,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的欢迎。

 

工程系

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

20141027陶艳同志在外海市场买东西时主动归还店家多找的钱。

    2014年10月27余洪文同志在篮球场捡到李文豪同学的快递,并送回给他。  

20141028李森林同志在校园内拾到一张饭卡并交到广播台。

20141029杨启杰同志在篮球场捡到团员证,交回学校。

20141030李连英同志在宿舍楼下看到一个同学掉了一张借书卡,马上捡起并还给了这位同学。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20141028余少杰同志送一位外地人到轻轨站。

 

    2014年10月28施宜荣同志无偿献血200毫升。

    2014年10月29谢建勋同志在25路公车上给老人让座。

    2014年10月29谢琼兴同志在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

    2014年10月30柯远新同志在102路公车给老人让座。

    2014年10月30陈垂轩同志在学校帮老师搬办公室并清洁卫生。

20141030赵之冲同志13号车给老人让座。

2014112江洁如同志25路车上给孕妇让座。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2014111江洁如同志去外海人民医院探望受伤的学生并给学生垫付医药费。

 

工商管理系

争做积极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模范

工商系13人力资源管理1班原班主任怀孕,还有不到10周的时间就要生产,当时系部基本上每位老师都是班主任或者是家庭原因不能带班的老师,没有老师能接手这个班。在这情况之下,刘月芳同志挺身而出,刚休完产假的她担起了代班的这个重责,成为了13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新班主任。

 

信息技术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胡凤芝同志在得知班上的学生在宿舍内务出现问题之后,马上赶到学生宿舍,做好该学生的思想工作并陪伴其至晚上差不多10点。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潘嘉威同志在学生宿舍发生火灾时马上参加灭火工作。

王铁炀同志因班上的学生打球磕破了眼角,迅速赶到医院去探望,对受伤学生关怀备至,并把学生从医院接回来。

 

经济贸易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我系汪国利同志在上课的时候得知本班的同学在111日考会计证,汪国利同志牺牲周末时间到考证现场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并鼓励同学在考试过程中要沉着冷静,认真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