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迹(第十一周)

发布时间:2014-11-28 点击量:

在党员中开展紧密结合岗位

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迹

(第十一周)

 

思政部

争做积极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模范

洪佳磊同志是我支部爱岗敬业的模范。本学期不仅承担每周20节课的教学任务,同时担任工程系2014级供配电1班的兼职班主任。在教学上,她勤恳敬业,用心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次课前备课和课后作业修改。在班主任工作上,她不负重任,出色地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平等对待每一名学生,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如班上有名学生由于缺乏自信存在一定问题,该同志及时发现,细心开导,同时介绍心理老师为其做辅导,并上报系主任,电联学生家长,说明情况,以争取最大限度帮助学生。是我支部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工程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2014年11月12江洁如同志带领学生助理加班到23:50整理助学金资料,以便13级学生在参加分段实习前能够顺利核对资料。

    2014年11月15江洁如同志牺牲周末休息时间指导学生举办书法大赛。

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

    2014年11月14李连英同志放学在教室捡到了同学忘记拿的手机并还给了同学。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2014年11月9黄杰斌同志参加义工活动,到外海康园探望残疾人士。

    2014年11月11陶艳同志在东南市场帮菜农捡起掉落的菜并整理好。

20141112余少杰同志在13号公车上给小孩让座。

    2014年11月12赵之冲同志在外海扶老奶奶过马路。

    2014年11月12叶木秀同志在广州地铁上给老人让座。

    2014年11月12陈垂轩同志在25路公车上给老人让座。

    2014年11月13施宜荣同志在地铁里给老人让座。

20141113谢建勋同志、谢琼兴同志通过联通公益短信向广东省扶贫基金会捐赠善款。

 

工商管理系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王翠媚、张欢、吴培晖是我支部学生预备党员,是我系大三的学生,在毕业之前还要写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毕业考试等多项工作,但关于开展“织围巾 送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下发的时候,3位同志义不容辞的说参加这次活动,把党员应有的气质表现出来。

 

信息技术系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刘礼坤同志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为同学们进行电脑义修。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王建同志经常利用个人的休息时间上学生宿舍探望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陈裕雄同志经常利用个人空余时间对学生进行学业的指导。

 

经济贸易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沈炎烽同志是12级国贸专业班主任,作为一名教师他认真完成教学工作,主动关心学生顶岗实习事情,组织学生参加学院招聘会议,在他的努力下,12级国贸班学生顶岗实习率达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