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迹(第十四周)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量:

 在党员中开展紧密结合岗位

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迹

(第十四周)

思政部

争做爱岗敬业的模范

李红梅同志是我支部热爱学习、爱岗敬业的模范。该同志本学期响应省委精神根据学校安排,前往外地学习。克服家庭方面的困难,按时到访学单位报到,积极联系导师,根据老师的建议,认真选修相关课程,不仅学习相关知识,而且揣摩名师的教学风格和理念。同时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获取更多先进信息,开阔眼界,争取学习期满后更好的服务学生。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李老师还热心为学生服务,有学生遇到情绪方面的困扰,通过远程通讯与其取得联系,根据有限条件,积极给予学生以耐心的辅导

 

工程系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20141126姚利仁同志在13路公交上给老人让座。

     2014年12月1余洪文同志在学校帮师弟修打印机。

     2014年12月1邹侨丽同志在火车上给老人捐款。

     2014年12月1黄杰斌同志在公车上给老人让座。

     2014年12月1施宜荣同志在地铁里给老人让座。

     2014年12月2尤海吹同志在湛江8号公交车给老人让座。

     2014年12月3黄小聪同志帮重感冒的同学去校医室买药。

     2014年12月3余少杰同志在深圳扶老爷爷过马路。

     2014年12月3柯远新同志在深圳370班车给老人让座。
     2014年12月3姚利仁
同志在学校帮同学搬行李出校门口坐车。

     2014123李连英同志在公交车上给孕妇让座。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2014年12月3江洁如同志、崔凤芝同志、刘伟利同志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本系合唱团排练元旦海选节目。

 

工商管理系

争做积极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模范

吴卓锦同志是我系13级工商企业管理1班班主任,在我系13级分段式实习的任务下达时,有3个班级被安排到中山火炬开发区的同一所企业里面进行实习,其中有2个不是自己管理的班级,吴同志带学生到企业之后,自己也驻守在企业,学生遇到有问题,他及时跟企业联系与反映,协调企业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学校有事情第一时间回来学校处理好的工作之后又回到企业,学校企业两边跑,不怕苦不怕累,态度坚定,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体现。

 

信息技术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彭晓华同志在得知班上的学生不跟随学校安排的单位实习而是到校外的小广告介绍的单位实习的时候,由于害怕学生上当受骗,不辞劳苦地一个个对学生进行教育劝说,终于成功令一大部分的学生打消跟随小广告介绍的单位实习的念头。

 

经济贸易系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沈春阳同志,勤劳勇敢、奋于向上。在学习上,虚心求学、刻苦专心,成绩总是在班上名列前茅;在生活中,该同志乐于助人,主动帮助在学习上、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傲气待人;在思想上,沈春阳同志一直以一名共产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在工作中,该同志在班上担任组织委员一职,工作态度认真,坚持要把自己分内的工作放在首位,不退缩,不逃避,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