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事迹(第十五周)

发布时间:2014-12-25 点击量:

 在党员中开展紧密结合岗位

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迹

(第十五周)

 

思政部

争做爱岗敬业模范

    马丽同志是我支部爱岗敬业的模范。该同志本学期担任工商企业管理123班,人力资源管理1班,计算机应用及软件技术班的《就业指导》课程教学任务。马老师根据以往的教学经验,努力改进教学方法,力求在较短的教学时间里授予学生实在的求职面试方法,同时给有需要的学生修改求职简历。在完成既定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开设了两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公修课,学生反映良好。除了认真完成教学任务之外,马老师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如担任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担任学生活动如普通话大赛、演讲比赛评委。根据学生的要求,开设了一场题为“职场礼仪之求职仪容与面试交谈”的讲座。

 

工程系

争做团结友爱的模范

     2014年12月9黄小聪同志帮回家的同学搬行李。

     2014年12月10谢建勋同志在佛山公车上给孕妇让座。

     2014年12月10赵之冲同志在珠海搀扶老奶奶过马路。

     2014年12月10李森林同志在广州地铁给老人让座。

     2014年12月10谢琼兴同志在东华路为旅客指路。

     2014年12月10柯远新同志在深圳370班车给小孩让座。

     20141211号邹侨丽同志在深圳地铁上给小孩让座。

20141211余少杰同志在深圳南山区给街边乞讨老夫妇捐钱。

争做诚实守信的先锋模范:

2014129黄杰斌同志在汕头市1路公车上拾到钱包,交给公交运营公司。      

                                    

工商管理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靳志远同志,是我系辅导员,在学生处下发给家长一封信的信封和信件之后,为了减轻班主任工作的重担,让每个班主任收集好学生的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和邮政编码,然后再用打印机逐班的打印出来,每天晚上都工作到11点之后才回宿舍休息。

 

信息技术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陈裕雄同志、王建同志利用休息时间为参加“蓝桥杯”的比赛的同学进行培训补习。

叶青兰同志积极参与班级事务的管理,经常组织策划班级活动。

 

经济贸易系

争做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

郑宝琪同志,作为一名党员,积极亲身实践,用科学理论武装思想,坚持中国特色主义道路,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探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怠不慢,坚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松不懈。作为一名职院教师,治学严谨,要求严格,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较为活跃,上课例题丰富,不厌其烦,细心讲解,使学生能有所收获。对生病的学生关心贴切;与共同处事的同事,互爱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