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洁如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量:

       

 

    江洁如,女,汉族,19903月生,广东湛江人,中共党员,助教。20136月毕业于湛江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历史系,获历史学学士学位,201312月至今担任工程系辅导员一职。

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本着“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学生”的办事原则,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协助院党委、学生处以及院团委全面开展本系的学生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所在系部先后荣获2014年革命歌曲大家唱优秀组织奖、大合唱二等奖、感恩活动月二等奖、校运会团体冠军和优秀组织奖,个人荣获2013-2014学年度优秀教师称号。

作为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在配合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党方针政策,时刻做好班级学生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学生骨干力量培养,严格考核和奖惩机制,积极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系的党建工作,她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基本思路,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重要思想,使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建设得以快速的发展,党员发展的质量也得到保障。截止目前,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其与其他党组成员的人努力下,共发展学生党员34人、入党对象76人、入党积极分子325人。其所在的工程系党支部被评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3-2014学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其本人亦荣获2013-2014学年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