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2)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29 点击量:
       2018年5月25日16:20,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2)班结业典礼在13221课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思政部主任黄斌昌教授、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洁如同志以及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春妹同志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经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春妹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奏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典礼上,曾春妹同志对于此次参加党课培训的学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同时也希望各学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学习党的知识,践行党的宗旨,在思想、行动上等各方面入党。然后,江洁如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参加本期党校学习的422名学员中,有57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接着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思政部主任黄斌昌教授为党校培训的学员代表颁发党校培训结业证书以及“优秀学员”证书。

学员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后,工程系学生代表吕泽扬同学以及经贸系学生代表成晓鸿同学分别在典礼上发言,两位学员总结了他们在此次党校培训学习的收获,与此同时学员代表还向此次培训中辛勤培育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这一个多月的培训时间里他们受益匪浅,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更加深入理解了党的纲领、目标、性质、党员的标准作风和十九大重要精神以及马克思主义等重要思想。 
       最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思政部主任黄斌昌教授对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2)班做结业致辞。黄斌昌教授表示:本次培训班的开展比较成功,一个多月的培训时间里同学们不仅要兼顾专业知识还要学习党校的培训知识,但是在授课老师的辛勤教导下,学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明显提高。


       黄斌昌教授还对在座的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学员们经过党校培训后要端正入党动机,要为了共产主义信仰而入党,为了奉献而入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入党,而不要停留在以往的为了找份好工作而入党。希望各学员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做到不骄不躁;希望各学员能践行党的宗旨,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带头参与活动、带头维护学习的稳定;要求学员们敢于担当,担任起家庭、学校、国家的责任,坚定对党的信念,从思想、行动等方面入党。
       时间飞逝,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2)班党校结业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