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春季线上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10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党委“开学不返校,组织生活不停顿”的工作要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4月8日下午三点,行政党支部积极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建教育活动,并以视频连线方式共上云端党课。行政党支部书记常立威同志主持本次活动,并以“我是党员 我奉献”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常立威书记首先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文件,领会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教育、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以及加强党组织的领导等各项文件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接着党支部书记从“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及“永保共产党人的本色”四个方面讲述本次党课。她强调,我们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实现中国梦;践行群众路线要做到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一颗为民初心,做到三功,即坚守功、效率功、微笑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奉献终身。常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积极投身学校的教育发展事业当中。
       最后,常立威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党员年中考核评分标准”进行积极讨论与发言,认真做好党务本职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
 
视频会议图一

视频会议图二

                                                                                                                                        行政党支部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