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14-10-30 点击量:

 1.请问:报到证有什么作用?

答: 1、到接收单位报到的凭证2、证明持证的毕业生是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学生3、凭报到证及其它有关材料办理户口和人事档案等手续4、人才服务机构存档的证明。

2.请问:网上取消暂缓就业需要什么材料?
答:情况一:如果档案户口回生源地,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情况二:有单位接收,提供正式单位接收函,或三方协议,或当地人事局教育局接收函;及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和身份证复印件。

3.请问:网上取消暂缓就业,报到证已收到,档案什么时候收到?
答:档案通常转递要1个月内转到您所在的地级市人事局或接收主管单位。

4.请问:网上取消暂缓就业,请问有没有收到材料?
答:如果您查询你的快件已到达本中心,我们会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你的材料,这时你用条形码查询受理结果状态,如果审核通过,就可以去缴费了。

5.请问:网上办理取消暂缓就业,需要多久?
答:一般所用的时候都是邮寄的时间,中间的办理过程,能在一个工作日内完成。

6.请问:网上办理取消暂缓就业,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
答:代理费:80元/人次 , 国内特快专递:25元/封

7.请问:在网上申请取消暂缓就业,忘记了抄下暂缓就业协议书,请告诉我条形码是什么?
答:在报名完成时会提示你记下暂缓就业协议书上的条形码。当你寄送了材料后,以后的查询都是通过条形码去查询受理结果的,所以请牢记你的暂缓就业条形码。

8.请问:我在网上取消了暂缓就业,已经收到了报到证,接下来怎么操作?
答:如果你在读书时,把户口迁到了学校。拿到报到证以后,请持报到证到学校迁移户口以及党团关系,然后到报到证左上角的主管单位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