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活力,赛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量:
        为了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于2021年11月3日—25日在学校篮球场隆重展开,本次篮球比赛的闭幕式于25日17:30在篮球场举行。
        25日17:00,闭幕式决赛在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20级管理学院队伍与20级建设工程学院队伍中诞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整个赛场顿时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依次排队站在二分线外面,按顺序走上前,接过球,站在最佳位置,盯着篮筐,便向篮筐投去。篮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展示了他们极佳的篮球技术。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20级管理学院队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没有了赛场上紧张的气氛,都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随后进行颁奖仪式,篮球协会负责人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一场速度与激情的体育盛宴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校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张耀丹/余韵如   文/编辑部/记者部 陈丹莹/邱丽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