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点击量:
        为了给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广更多的就业机会,学校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据悉,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八十多家企业提供了近百多个就业岗位,覆盖了IT、财务、电子、设计等十几个专业,涉及了科技、建筑、金融管理、计算机、会计等多个岗位。
        在见面会上,同学们持着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地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招聘单位也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问题,都表示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广播台的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一位应聘毕业生,她表示自己信心满满,投了三四份简历,她认为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就能在未来的就业中找准目标,对专业对口的岗位比较感兴趣,对薪资待遇并没有很高要求,只希望能找到有发展前景不错的职位。


        本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的渠道。(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叶婉玲/陈梓璇  文/记者部/编辑部 罗晓涵/梁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