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量:
       2020年12月,我们迎来了学生会的一批新成员。为了让大家在新学期的学生会中工作更加融洽,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动员大会于12月2号中午12:00在13204举行。
       会议开始,主席徐嘉俊祝贺大一干事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表示学生会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学生会成员要以理服人,树立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展示出学院学生会的精神面貌。希望大一干事要有责任心和团结,一起为打造学生会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接着由副主席姚邓国发言,他对新干事提出几个建议:1:要端正态度,以服务同学的心态进入学生会;2:要处理好与同学、辅导员关系;3: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要有不怕苦的奉献精神,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工作。
       随后各部门部长发言,部长们期待新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部长发言对新生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让新干事更加深入了解学生会的工作。
       会上,徐嘉俊主席宣读规章制度并表示,规章制度正是为了保障学生会有效、正常运作的保障。“公平、公正、公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我们工作的真实写照!
       会议最后由黎嘉美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新干事能学有余力,学习与工作并重,在学生会中提升自我,同时也要发挥才能为同学们服务。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努力共同把学生会越办越好。
       新成员的加入为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相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将变得更好,走的更远,而我们将会一路收获与成长,本次动员大会在此圆满结束!
 
                                                                                                                                     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