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火飘香,煮热整个冬天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于12月21日19:00在第一食堂举行第三届冬至包饺子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部长都耐心地分享给部员包饺子经验,小伙伴们也都迫不及待地包起了饺子。夜晚来临,精工坊已经把包饺子的材料备齐,小伙伴们洗干净手围在桌子旁,准备大显身手。

       期间,大家分工明确,擀面皮,包饺子,端盘子,其乐融融。随着小伙伴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扁的还有长的,渐渐的所有的同学都可以包得很漂亮了。
       之后,一盘盘加工烹饪好的饺子呈现在我们眼前,蒸饺飘香四溢,水饺香甜可口,煎饺清脆美味。大家一起品尝美食,有说有笑,连空气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这次包饺子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还加强了我们团总支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和交流,给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最后,大家吃饱喝足,又将留下来的垃圾进行处理,这次活动在各部门合影留念中完美结束。
       祝愿团总支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友爱,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学业有成!

                                                                                                                                        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