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8》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中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量:
       2023年12月21日,晚间8点档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的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采取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感受榜样精神,追寻榜样之光。
       观看《榜样8》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下是部分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同步交流学习心得:

林靖瑜同志:
       通过学习《榜样8》优秀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我深刻领会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榜样学习,踏踏实实工作。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首先自己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的知识积累,用最新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涂延深同志:
       他们每个人的故事或许各不相同,但是他们有着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我今后会更加牢记自己的初心,不断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感,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与学习,承担起一名预备党员应尽的责任义务,在更为的广阔天地中发光发热!
曾秋欣同志:
       有句话说得好,哪有什么岁月安好,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现如今生活繁华的盛世,是一个个伟人,利用自己宝贵的时间与精力所铸就出来的。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应该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在日常生活中激励自己,朝着目标进发,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并为祖国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高晓敏同志:
       我从《榜样8》中看到刘玲琍老师这些行为和她身上不向命运屈服,默默奉献的这种精神,我自愧不如,以后我要以爱教爱,育幼儿以正确的三观。对幼儿,充满耐心和爱心,应以正确、积极、鼓励的方式熏陶幼儿,在教学中与德
相结合,时时、处处按照党的教育方针,满腔热忱地关爱每个孩子,努力为孩子们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对教育事业有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献身精神,有着“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的雄心壮志,有着“创造出值得自己崇拜的人”的伟大胸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这次学习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为契机,引导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榜样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以榜样为标杆,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