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党员风采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量:
       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也为了激励更多的党员、团员投身志愿服务中,为城市建设出一份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2023年12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在江门东站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党员风采”的志愿活动。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为江门东站地面清理钢筋)
       在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将卫生垃圾清理干净以及地面钢筋清理干净。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志愿活动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将“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做到实处。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打扫江门东站垃圾)
       通过本次的“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党员风采”志愿活动,突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典型引领作用,示范带动增强模范影响力。既服务了社会,又彰显了中共党员的宗旨,弘扬“无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走向深处、走到实处。同时也在鼓励他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心他人,为他人提供帮助和支持。
(图为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