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青年,当燃无畏

发布时间:2024-01-04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7栋党员工作站的站委们与粤港澳地区的行业精英们汇聚“中国侨都”江门,围绕主题“AI电商”延展至科技、新媒体、文创、工业设计等议题展开讨论,共同探索湾区“创新驱动 智启新程”的创新之路。
(图为“爱创作”文创经验分享)
       在“爱创作”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分享环节中,创始人朱强强精彩的案例分析,展示了AI如何提升电商运营效率、个性化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强大能力使7栋党员工作站的站委们与粤港澳地区的行业精英们进一步深入了解AI技术在电商领域的应用现状和前景。

(图为陈达强新媒体经验分享)
       7栋党员工作站的站委们通过本次的经验交流会,学习了粤港澳地区的行业精英们的成功经验,同时深入了解了AI电商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其在科技、新媒体、文创、工业设计等领域的应用。

(图为7栋党员工作站的站委与粤港澳地区的行业精英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