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三八 扇舞风华”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13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漾三八 扇舞风华”团扇DIY活动,丰富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团扇作为中国古代优秀传统工艺品及艺术品,既包含又团圆友善、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也能充分衬托出中国女性的风姿。
       在活动现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盛装出席,笑容满面,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活动开场,管理学院院长赵仁璧副教授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带群发表讲话,感谢各位老师们为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祝愿她们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幸福安康。
       老师们在DIY活动中,纷纷展示自己的创意,用各种花材巧妙搭配,将鲜花、绿叶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一个个充满艺术感的团扇,象征着对生活的特爱和向往。经过老师们的“妙手”制作,一柄柄清新、淡雅的团扇渐渐展现,美出了新意境。

       “花漾三八 扇舞风华”在这温暖的三月天,女职工们不仅体验了古风团扇DIY制作带来的乐趣,也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更彰显了管院人积极热情、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