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教育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为了令学生更直观真实地了解毒品防控的工作形势和各种毒品带来的巨大危害,建设工程学院17、18、19年级全体学生于10月20日晚在13栋3楼观看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视频短片。
        其中,18建管2班班干首先对毒品的种类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又对毒品所造成的危害进行了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于毒品有了更加细致的认识与了解。在班长的解说下,全体同学观看了一个禁毒有关的视频。当同学们看到了吸食毒品后人们可怕的精神状态和吸毒人员对于亲人的残害的时候,在座观看的同学无一不神情凝重,现场气氛十分庄严、沉痛与惋惜。观看了视频后,班长又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关于毒品知识的竞答活动,同学们对于禁毒的知识问题抢答十分踊跃。

        18建管1班,在禁毒主题班会上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禁毒影片——《湄公河行动》,要求学生必须认真学习禁毒知识,深入了解毒品的危害,并写下观后感。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掌握禁毒知识对于青少年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它是青少年抵制毒品的基础。


        此次观看禁毒宣传视频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禁毒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