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班召开毒品预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量:
        为了贯彻和落实我校关于创建省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创建工作,提高学生的毒品防控意识,建设工程学院17、18、19年级全体学生于10月20日晚在13栋3楼参加了关于毒品预防主题的班会。

        各班级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精心准备了这次主题班会。班会上,有的班级通过精美的PPT对毒品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有的班级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进行毒品防控知识的传播,同时各班也通过具体的数据讲解使同学们更直观地认清当前毒品防控的形势和防控任务的重要性和紧急性。


        此次的班会课,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学生在课后都表示自己学到了更多的毒品预防知识。据悉,各班还布置了课后作业,让学生回家给家长宣传毒品预防知识。此次教育班会在同学们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为我校创建广东省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