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还记得他们吗?快快快!点进来...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清晨时分,一声集合哨,迷彩绿的身影布满校园。南职拉开了新生军训的帷幕。与教官的初见,军训的磨练,都让我们在南职留下了,属于我们的青春印记。
       军训的故事已然开始......

       45天前我们在训练场上训练着,是他带领着我们短棍术方队,是他教会了我们什么叫团体,是他在太阳底下陪着我们训练,是他在我们上战场时,给了我们勇气,给了我们信心。这一路来都是他在为我们默默的付出。
       “马步扎下去,一个人扎不好就多扎一分钟,10个人扎不好就多扎10分钟”。在教官严厉的命令下,我们一步一步的把短棍术学透。
       “一二三四五,我们等得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你们别磨磨唧唧......”还记得这段时光吧。
还记得七营长的“军训版十年”吗?我们好不容易训练好了,才有的待遇。


       这一天我们训练的很好,都按严格的要求做好了。因为明天就要上战场了,成果展现完之后就意味着我们就要解放了,同时也意味着教官就要走了,我们不得不和教官狂欢起来。我们偷偷的抱住教官向天空抛起来...
回首这几天,我们从开始的作风散漫,纪律松懈,到一步一个脚印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慢慢把动作走在一起。尽管过程又累又苦,但是我们还是咬牙坚持,肆意挥洒的汗水见证着我们的进步,整齐的步伐,昂扬挺胸,令人耳目一新,是我们对教官最大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