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金融管理团队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6 点击量:
       2020年10月24日,19级金融管理专业刘晓丹、19级电子商务专业陈冰丹以及18级金融管理专业蔡秀雪、陈红莲、郑婷婷、罗嘉怡、郑碧霞、陈佩文八位同学共组成两支队伍,在区嘉仪、戴博两位金融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参加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两支队伍都荣获了三等奖。
       “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紧扣当前职业院校金融类专业的教学实际,对于加强信息化手段和计算机仿真模拟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对于推进金融类专业“教、学、考、做、赛”五位一体的教学改革,对于推进金融职业教育“工学结合、学做合一”,对于持续提高金融职业教育教学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大赛有利于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引领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的提升作用;有利于激发企业参与金融专业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联动学校、行业和企业间的信息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的金融认知,巩固和深化学生掌握的金融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我校参赛学生在本次比赛中不但收获佳绩,还收获了丰富的经验,为以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