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体育 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2020年12月27日晚上七点半,信息学院20级软件技术(三二分段)三班在13220课室召开了以“安全体育,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副班长潘柏林主持。

(副班长潘柏林在认真讲解)
        主题班会上,副班长潘柏林以体育运动中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体育运动安全防范的主要内容和常见的运动损伤的防范这三点为内容,向同学们表达“安全体育,健康成长”的主题。让同学们明白好的身体是来自体育运动的,但是体育运动如果不注意安全反而会危害同学们的身体,严重的会危及生命。体育运动的安全规范很重要!
        副班长潘柏林结合多媒体设备,用多组图例向同学生动形象的介绍了运动常见的运动损伤的处理方法。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向同学们讲述体育运动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在他的讲述中同学们学习到体育运动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内容。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主题班会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好评,让同学们正确的认识到体育运动安全防范意识深入到同学们的心中,既能使同学们了解体育运动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和内容,又使同学们知道往后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应对自己出现的常见运动损伤问题。这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大学生因不同体育运动不安全防范而引发的事故起到了促进作用。


信息学院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