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校园 你我有责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量:
        顺手捡起是的一片纸,纯洁的是自己的精神。为提高校园环境,打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2021年9月5日下午四点整,信息学院团总支与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开展了校园包干区清扫活动。校园是每个学生的另一个家,因此保持校园的干净、整洁是每个大学生都应该做的事。

(同学们集合打扫卫生)
        负责校园包干区清扫的同学们拿着扫帚等清洁工具在13栋教学楼大厅集合完毕,各部门的同学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地奔赴各自负责的场地,打扫卫生。
        经过一个漫长的暑假,卫生包干区的清扫任务比较繁重,但是都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同学们干劲十足。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围绕着信息学院公共责任卫生区的周围进行打扫,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包干区卫生打扫工作中,清扫道路与草丛中的落叶等垃圾。经过一番认真细致的打扫,包干区内环境焕然一新。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认真打扫的同学们)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美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请大家爱护周边卫生,以身作则,千万别让自己一个不经意的小动作破坏了这份和谐,让我们共同努力,共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信息学院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