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新学期返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点击量:
        2021年8月29日晚上7点30分,信息学院2019级、2020级所有班级陆续召开了新学期返校班会——“防疫第一课”主题班会。共28个班累计1600人次参与了此次班会活动。
        班会现场点名,精准掌握未返校学生情况,任何理由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辅导员都与家长联系确认情况。为营造平安校园,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辅导员在班会上循循善诱,确保每一位同学都深刻理解防疫精神,并转化为具体的防疫行动。对于缺勤班会的学生,将进行单独教育,并要求其汇报心得体会。

(20计算机应用5班班会进行中)
        班会上,班长一一收集学生行程卡进行排查,精准掌握14天内行程轨迹,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集体学习《新学期致全体同学的一封信8.24》,学生手册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辅导员强调开学前两周上课必须佩戴好口罩,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就医,废弃口罩不随意丢弃,放到指定垃圾桶内。希望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思想上不松懈,制度上要理解支持,工作上抓紧抓实抓好。最后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问题。

(20软件技术3班班会进行中)
        班会尾声,班长发放教材,并让同学们当场清点确认,确保教材发放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班长提醒同学们要妥善保管教材,看清楚课表以及上课地点,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新学期,新目标,希望大家收心学习,共同努力。
        班会结束后,班长带领班干部进行消毒清洁课室卫生,保持课室干净整洁,防止疫情蔓延,做好健康防护,为同学们营造整洁的学习环境,并且做到人离关窗关电关门。


信息学院
2021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