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庆70周年成就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量:
        为厚植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增强爱国的自豪感,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学院于2019年12月15、16日,组织18、19级26个班,约1200人次,利用周末班会及课余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在各自班级课室召开“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纪录影视片观影”主题班会。

(班干部主持班会播放纪录片)
        我国建国70周年以来,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成功改变了国家贫穷落后的局面,到现在中国取得宏伟的成就,要铭记那些为中华崛起而奋斗的人们;身为当代大学生,更要以身作则,努力为祖国的辉煌事业贡献更多的一份力。
        对此,各班班干部热情回应,积极主持班会,相继组织同学们参观我国至今的成就展,观看纪录片《此时此刻.2019年大阅兵》、《教育强国》;收看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并展示相关资料,在班会进行讲解及讨论。通过观影,同学们从多角度更深层次地了解我国的发展史,以及我国目前的国情状况。本次的主题班会,效果显著,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并且更深刻地理解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肩上的责任与担当,明白了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是当前自己最主要的任务。

(班会观看70周年成就展)

(同学们在认真观看影视纪录片)
        家国情怀,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爱国主义精神的豪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持续奋斗!班会活动让同学们感到能生活在这样强大的祖国怀抱而感到自豪,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伟大的复兴梦无限奋斗。
 
 
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