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五邑大学“形势与政策” (珠中江)协同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为加强“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推进珠中江地区高校思政课协同创新、共建共促,6月15日下午,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珠中江)协同教研活动,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五位老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在五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心安排下,这次协同教研活动,全体参会成员观摩了公开课现场教学,由生物科技和大健康党委书记许皓主讲“形势与政策”专题一《百年奋斗谋复兴 勇毅前行兴伟业》;课后举行“形势与政策”协同教研工作座谈会。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文斌、院长何进军、副院长尚小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与大家围绕教学内容与方法、课堂管理、教学素材等方面对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把握思政课的本质,在“形势与政策”课上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五邑大学“两基地两中心”CAVE沉浸式投影体验厅、革命场景MR体验室等场所,体验该校在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学实效方面的重大成果。


       本次“形势与政策”协同教研活动,有利于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能力,也为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提供了交流互动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会教师都有很大收获。大家希望以后有更多交流和学习机会,共建共促思政课程更好开展。


(集体座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