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准备---发放宿舍用品

发布时间:2018-09-05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九月是生机勃勃的,夏日的炎热还没消散,学院迎来了新的一批满怀期待和梦想的18级新生。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申小威副主任和谢伟南科长的领导下,于2018年9月5日下午展开针对18级新生宿舍用品的发放工作。
        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自管会组织了40名干事,于9月5日下午14点,在1栋学生公寓集合。工作开始时,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申小威副主任和谢伟南科长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且谢伟南科长亲自清点物资。待所有物资准备就绪后,自管会学生干部分成多个小组,根据每层新生宿舍所需用品数量,分批分层发放到每一间新生宿舍,确保每间宿舍都配备有扫把、拖把、垃圾铲、晾衣杆、马桶刷及拖桶各一个。
        新生宿舍用品发放工作是一项繁重的体力劳动,而且当天天气相当炎热,但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减少自管会学生干部的满腔热情,经过大家整个下午的辛勤劳动,终于顺利完成了新生宿舍用品的发放工作,为18级的师弟师妹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谢伟楠科长清点物资

自管会学生干部分发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