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生寝室送关怀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住宿的情况,加快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申小威副主任带领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的多名干部及干事,分别于9月7日、8日晚上七点走进新生宿舍进行探访慰问,此外,自管会于9月9日晚上七点也与学院其他5大机构再次走进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探访慰问。
        探访期间,大家主要了解新生入住新宿舍是否顺利,宿舍的设备设施是否掌握使用,是否碰到什么问题,是否需要帮助解决等等,如申小威副主任带领大家在探访6栋新生的时候,发现6栋5-6楼的部分学生的热水卡出现未激活而导致不能使用的情况,为了不影响学生们正常使用热水,申小威副主任当即做出安排,指导自管会干事及时为同学们更换了热水卡。而自管会的干部、干事们则对新生未懂使用的设备设施进行现场施教,并对即将进行军训的新生们介绍自己以往军训的经验,向师弟师妹们提出好多实用建议......此外,黄永伦主任和申小威副主任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安全用电和防火防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若寝室设施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宿管员报修。黄永伦主任与申小威副主任更鼓励新生们要丰富课余生活和锻炼身体,多参加社团活动,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慰问团的嘘寒问暖和亲切话语引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学生们对领导们的到来也倍感兴奋,纷纷向大家诉说自己对学校的印象和期待,气氛乐也融融。
        此次对新生的探访慰问,能及时解决了新生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稳定了新生们的情绪,体现了学校对新生的关怀爱护,为今后的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申小威副主任为学生们解答问题

自管会学生干部慰问新生

自管会干事为新生解决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