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管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量:
        时光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又过去了一年。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于2018年10月31日中午12点在13221课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申小威副主任、谢伟南科长及自管会全体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开场演说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黄永伦主任上台致词,他对自管会这4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自管会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1.要求新一届自管会成员,牢记自管会宗旨;2.希望在座的每位学生干部都要树立“以服务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学生,服务学校为己任;3.希望全体自管会成员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并以此推动整个自管会工作效能和工作水平的提升。最后黄永伦主任祝在座的各位同学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紧接着,由拟作换届的自管会副主任陈海燕上台发言,陈海燕同学对自管会上一年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领导们和自管会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对团队和伙伴们表示不舍。接下来大会回顾了自管会的工作内容片断,精彩的瞬间不单记录了日常工作的点滴,更是体现了自管会全体干部们的努力和奉献!短暂的视频结束后,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三位领导对辛勤为自管会付出的学生干部发放聘书,随后申小威主任宣布新任(第四届)自管会干部团的名单;最后由自管会新任主任吴子凯同学上台发表上任宣言,并进行交接仪式。
        此次换届大会在自管会成员们的热烈掌声下圆满结束。期望自管会在新一届干部团的带领下彰显新活力,各部门之间愈加团结,工作愈加踏实,服务愈加细致,努力做到实力与创新并存,个人成长与组织优秀并举!愿自管会越来越好!

黄永伦主任发表讲话

自管会第三届副主任陈海燕发表讲话

自管会第四届主任吴子凯同学发表讲话

自管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