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 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点击量:
        为总结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并接纳新鲜血液,承前启后,更好发展,11月19日晚,我校党委在行政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换届暨表彰大会。参会人员有: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永伦同志、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申小威同志、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工作站指导老师以及工作站的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全场奏响了国际歌。随后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詹佩珊同志上台发言,她首先感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对党员工作站的全力支持,并提出了要加强党建思想,要发挥党员工作站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然后由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刘家明同志上台发言,他对上一年所分管的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提出新的要求。随后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第一届站长代表上台发言。发言完毕后,黄永伦同志上台宣读第二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人事任命决定书。之后进行站旗交接仪式,由第一届党员工作站站长代表汤苏雨同志将站旗移交给第二届党员工作站站长代表全豪文同志,并由第二届党员工作站站长代表全豪文发表讲话。随后由黄永伦主任颁发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聘书,申小威副主任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党员工作站先进个人、工作积极分子奖状。会议最后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永伦同志作总结致辞。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完满结束。期待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新的班子能继往开来,团结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公寓管理和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学生党建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党员工作站的壮大发展。

奏唱国际歌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詹佩珊同志上台发言

站旗交接仪式

黄永伦同志颁发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聘书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永伦同志作总结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