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证办开展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证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0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宣传关于我院会计专业考证方面的相关知识,提高广大的同学对考证方面的热情和信心,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学院考证办于20143147:30分到2013级各班的晚修教室开展“会计考证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贸系学生会的干事以小组形式,现场口述的方式进班进行宣传,主要向2013级的学生讲解作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在自己大学三年的生涯里大致需要考取的证件类型,以及详细讲解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会计电算化、会计从业资格证、助理会计师等证件的备考、报名时间、考试形式及题型等。在此期间,学院考证办还进行了问答环节,由各班的同学们就考证方面的问题向学生会学习部的干事进行提问,并由考证办负责老师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考证知识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宣传了会计考证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考证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大增强了同学们考证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