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英语应用能力AB级测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英语应用能力AB级测试于12月13日—14日顺利进行。本次考试共  学生报名参加考试,考试于17302,17304,17310三个机房同时进行,共20个场次。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培训中心在考试前进行本次考试筹备和安排工作,包括机房测试,召开考务会议等,经多方沟通和协调,妥善地解决了各种潜在问题,为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在考试期间,考务人员检查考场设置、学生考试
监考教师的履行监考职等情况,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规范了考务流程,提升了考务管理工作水平。 考试组织周密、准备充分、落实到位,考生入场、证件检查、考试进行、听力播放至考试结束的各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确保了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考试,充分展示了应有的优良学风和考风,以及监考教师严谨细致、训练有素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