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管会第五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2022年11月10日19:30分在30栋教学楼307教室举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开始前,各位干事有续入座。主持人介绍这次换届大会到来的老师和同学代表,他们分别是图书馆石学功馆长、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图书馆刘礼坤老师及其它社团机构的学生代表。大会于19:30分准时开始。
       首先由石学功馆长为换届大会致词,他说明了图管会的组织原则、中心工作及重要作用。对图管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工作付出的辛勤汗水与显著成绩表达诚挚的谢意,对即将离校的20级全体会员们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致以美好的祝愿,殷切希望21级、22级的同学们继承20级会员们的优良传统,秉承他们认真工作、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迎着早晨的太阳,勇于开拓、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图管会工作的新局面。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紧接着大屏幕上播放了2021年度回忆录,这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图管会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内容包括各种例会、各类节日活动、各种劳动场景及团建的景象;一幕幕回忆好像就发生在昨天,犹如一股股暖流瞬间涌入心头、暖人心田,使人倍感亲切、催人奋进。
       随后主席团陈冠伶师姐进行了2021年图管会工作总结,宣读了新一届干部名单,对图管会全体同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还有对新上任的干部也提出了建议、希望和期待。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最后,由石馆长为20级主席团和干事颁发聘书,刘礼坤老师为20级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吴启远副书记为21级的新任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聘书,之后,一起合影留念。至此,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换届大会结束是图管会新征程的开始,新会员们将以他们能力与智慧描绘出图管会新的篇章。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