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参加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1 点击量: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疏导与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学生工作处组织心理咨询专职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和学校学生管理相关人员(学生处、团委、副院长、保卫处干部)等70人参加了为期10天,主题为“携手同心·护航有你”的全国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全体人员完成人均650分钟视频学习,提交140个班级研讨主题,以平均99.8分的成绩全部顺利结业。
 
 图 1信息学院刘会龙副院长在认真学习培训知识
 
 
 图 2管理学院陈婉琼老师在认真学习培训知识
 
       通过本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网络培训,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工队伍预防和干预学生心理危机的实战能力,强化对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有效防范危机事件发生,将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