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艾滋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师生艾滋病防治意识,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激励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在迎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我校联合江海区卫健局、江门疾控中心等有关单位紧紧围绕以“珍爱生命,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于12月3日在我校14号楼前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学生们对于本次活动兴致勃勃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玩游戏、发放奖品的方式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括艾滋病的三种传播途径、艾滋病的自我预防方式、哪些日常接触不会传染艾滋病、不带有色眼镜去看待艾滋病人群体等内容。大家还可以通过扫描现场的邑检安的二维码申请自测包,检查自己是否有艾滋病。
 
本次活动的主旨是让群众们在玩中学,图为学生开心的笑脸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了的防艾意识,使学生们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防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防艾氛围。通过学习相关知识,在校大学生能够积极做好防艾检测工作,正确对待艾滋病群体,努力营造人人懂艾、人人防艾、人人关艾的社会氛围。
 卢副校长在与社工人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