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之二----办理入住宿舍手续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季,学校又将迎来一张张陌生的面孔。2019年9月7-8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校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全体干部展开了新一轮的迎新工作。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相当重视,专门对此作出重要指示,并让相关职能部门成立迎新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的实施和监督,充分保障服务质量,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以确保新生顺利入学。学生干部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更快地融入学校的生活,学生干部们向所有新生均作简单介绍学校及宿舍的情况,并来来回回往返接送及帮忙搬运行李,热心指导入住宿舍的相关事宜,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自管会的学长学姐的不懈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祝愿19届的新生站在新的起点,展开新的生活,在大学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面貌。


自管会干部紧张迎新工作中

自管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