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生之三----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住宿情况,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黄永伦主任、申小威副主任、谢伟楠科长带领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全体学生干部,于9月7日晚上7:30时,带着对学子的关心和牵挂,分别前往新生宿舍,为新生学子送去深情慰问。
        探访期间,黄主任详细询问新生的生活习惯、学习情况等,了解他们刚到学校有什么不适应或者有什么疑难疑虑问题,并勉励他们:“要把困难当做前进的动力,只有经受磨练,才能取得成功;要抓住机遇,刻苦学习,回报社会;要努力学习,学会做人,懂得感恩。”鼓励新生们要丰富校园生活和锻炼身体,课余时间多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领导们一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隐患和防火防电,如寝室设施出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宿管报修,并随时与老师们联系并解决问题。在慰问期间,发现部分宿舍空调制冷不良,为能让学生们尽快正常使用,领导们当即做出了安排,全力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领导们的慰问给学生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让学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纷纷对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学校、父母的期望,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在大学期间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黄永伦主任慰问新生

申小威主任慰问新生

谢伟南科长带领学生干部慰问新生

自管会干部为新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