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 2015年技能大赛获奖个人及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文件
广南院字〔2015〕89号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关于表彰
2015年技能大赛获奖个人及单位的决定
各系(部)、处(室)、中心(馆):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2014年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培养学生具有本专业生产、技术、营销、管理、服务等岗位的职业技能,学院于今年三月开始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专业技能大赛。本届技能大赛校内共设19个项目,组队参加国家、省、市级项目8个,参与学生达到6235人次。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各系精心组织、教师悉心指导,同学们充分显现出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钻研技能的良好风貌。经过初赛、复赛,大赛评审委员会最后评审出获奖同学583人次,同时评出优秀指导教师84人,单位组织奖4个。
    为了鼓励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学院决定对陈海鹏等67名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陈振宇等516名校级大赛获奖选手,黄珍雄等优秀指导教师,工程系等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向这些获奖同学学习,加强技能训练,培养一技之长,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打造出 “崇尚技能、人人动手、个个争优”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附件:1.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5年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2.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5年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5年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4.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5年技能大赛组织奖名单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