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 2016年度技能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文件
广南院字〔2016〕95号                   签发人:陈光潮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关于表彰
2016年度技能大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各系(部)、处(室)、中心(馆):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和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专业技能培养,着力工匠品质塑造,学院于今年3月至10月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专业技能大赛活动。本届技能大赛共设项目30个,组织成绩突出的学生参加市、省、国家级各类技能大赛项目14个,参与学生共计达到5278人次。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各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教师尽职尽责、悉心指导,广大同学勇跃报名、认真参赛,展现出了勤学苦练、争先创优的良好风貌。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院决定对陈培龙等91名获得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奖项的同学,施华权等1484名获得校级技能大赛奖项的同学予以表彰与奖励。对王永刚等7名优秀实训指导教师、杨艳娟等101名校级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予以表彰与奖励。
希望获奖学生及教师戒骄戒躁,争取更大成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学生及教师向获奖者学习,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6年国家、省、市级技能大赛获奖名单;2.2016年校级技能大赛获奖名单;3. 2016年优秀实训指导教师、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名单。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