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篮球,激情四射——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5-10-23 点击量:

         本网讯 2015年10月19日,阳光明媚化作光芒笼罩在南职篮球场上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篮球社主办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在篮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篮球赛我们是本着“强身健体”的精神,及增全校同学凝聚力的目的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 

出席本次“迎新杯”男子篮球开幕式的有学院团委林柏杰书记、所有裁判员、所有参赛运动员我们篮球社的所有干事。首先,林柏杰书记发表讲话,诠释“迎新杯”的运动精神,以及给予我们鼓励和动力。紧接着郑中熙作为运动员代表和张焯勇作为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表示此次比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都要遵守比赛规则,服从指挥,团结友爱,奋进拼搏,以百分百的激情奋战。最后,林柏杰书记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林柏杰书记发表讲话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篮球社是自信的追逐,是荣耀的凝聚。各系球队队员将会在篮球社的带领下在第六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进一步队员间的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激发各球员的团队荣誉感。预祝第六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完满成功。(图/篮球社 谭家荣 文/篮球社 张英姿